•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高阳县:爱心敬老 情暖重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瀰
2021-10-22 16:54:23
分享:

 志愿者正在给老人理发。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杨瀰)蒙蒙细雨润深秋,片片浓情敬重阳。10月14日,重阳节当日,在保定高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号召下,该县多个社会组织开展了“爱心敬老  情暖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高阳县公益文化研究会依托县城多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爱心驿站,为50余名老年人提供了免费量血压、理发、按摩、剪指甲、义务清扫卫生等志愿服务,亲切与老人们谈心聊天,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陪伴老人们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

  当日,在保定高阳县邢家南镇,高阳县爱心协会志愿者们进村入户,为87户贫困老党员和困难户,送去了节日祝福和米、面、油、血压计、电饭锅等物资,满足老年人不同需求,用爱相伴重阳,让老年人不孤单。

关键词:高阳县,爱心敬老,重阳节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