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2021中国·保定第五届互联网公益文化节开幕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1-09-17 16:52:41
分享:

  9月16日,以“奋进‘十四五’与你在e起”为主题的2021中国·保定第五届互联网公益文化节在唐尧新媒体网络平台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二级巡视员、省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崔文武致开幕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海波宣布活动开幕并讲话。

  本届互联网公益文化节自9月至12月期间持续开展主题鲜明、类别多样的各项活动,并将全程线上呈现。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讲好保定故事、传播保定声音、展示保定形象,营造向上向善、文明和谐、风清气正的网络文化环境。

  自2016年始,我市已连续举办五届互联网公益文化节。本届互联网公益文化节,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和现阶段重点工作,并就打造青春友好之城、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全国书院之城、全国体育冠军之城等城市金名片,聚焦“e路有你聚合力”“e帆风顺卫平安”“e心向党促发展”“e享成果乐生活”“e网同心谱新篇”五大板块开展主题活动。

  据悉,本届互联网公益文化节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网信办等部门共同主办,唐尧新媒体承办。

关键词:互联网公益文化节,开幕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