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2017中国·保定(首届)互联网公益文化节再添亮色

来源: 唐尧网 作者:唐宣 2017-07-02 10:49: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尧网保定6月30日电,6月30日上午,军校广场上热闹非凡,欢乐不断,市文联组织的“迎十九大庆十一”名书画家现场义卖在这里举行,以实际行动表达对贫困儿童的关心与支持。

  义卖现场

  活动现场,王继平、吴占良等10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寥寥几笔,得其神随的静态景象便跃然纸上,潇洒清秀、苍劲有力的笔法……一幅幅精美绝伦的书画作品展示在观众面前,引得市民纷纷驻足点赞。

  画家王继平现场作画

  书法家吴占良接受唐尧网记者采访

  “我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虽然天气很热,但是我们这些书画家都聚集在了这里,就是希望能够借这次活动平台,对贫困儿童予以资助和支持,能够让他们有条件、有机会去读书,我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进来,献出一份爱心。”中国书法家协会维权工作部秘书长、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保定市书法家协会执行主席吴占良说道。

  据悉,活动以书画义卖方式共向社会筹集善款3万元,用于资助贫困儿童。(唐宣)

关键词:中国,保定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