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召开安全生产和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卞宁
2021-06-15 16:25:54
分享:

  6月14日,在收听收看省有关会议后,保定市立即召开安全生产和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安排部署,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尤其加大对燃气、危险化学品、民爆物品、危货运输、建筑施工及有限空间作业等的排查整治力度,坚决防止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坚持严打重罚,始终保持打非治违的高压态势,对各类违法行为保持“零容忍”。要时刻保持临战状态,持续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救援工作,确保应急救援专业队伍在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救得了。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亲自调度,把推进疫苗接种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强化宣传引导,创新性开展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任务目标、时限路径、职责分工和工作举措,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接种任务。要加强督导检查,坚决做到应接尽接、应打尽打、不落一人。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贵宝讲话,副市长杨伟坤主持会议并讲话。

关键词:保定,新冠病毒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