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第六届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保定学院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慧英
2021-06-10 16:14:20
分享:

第六届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现场。 钮隆旭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李慧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6月9日,第六届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保定学院举行。

  本届年会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保定学院承办,旨在为学生搭建创新创业交流与展示平台,为高校搭建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与训练工作的研讨交流平台,促进河北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及其文化建设。当天,34位专家评委莅临保定学院,来自河北省内38所高校的240支团队480余名师生线上参与年会。

  年会上,石家庄铁道大学教务处处长吴文江、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双创业务部部长刘斯媛分别作主题报告。第五届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特等奖、河北农业大学《菜博士智慧农场》进行作品分享。同时,以展板和实物作品演示的形式,交流项目研究成果,并遴选部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进行项目推介、宣传和交流。

保定学院党委书记胡连利致辞。 钮隆旭 摄

  保定学院党委书记胡连利介绍:“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坚持‘以课程培育为中心,实践平台搭建为依托,创新创业活动为突破,师资队伍建设为保障’的发展思路,构建了以‘创新创业教育公共课为基础,创新创业教育实践课为特色,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精品课为引领’的课程体系,确立了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标准,搭建了‘三横三纵’平台,将‘双创’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努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建设。”

  据了解,年会还将遴选推荐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项目。

关键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第六届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保定学院责任编辑:齐立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