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人大附中优秀校长来保挂职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牛琪 尹静怡
2021-04-21 17:10:36
分享:

  4月20日,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人大附中联合总校校长朱信凯一行来到保定三中,欢送赴保定市挂职的两位人大附中优秀校长。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联合学校总校常务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杨连明,挂职保定市委副秘书长、保定三中党总支书记;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党委副书记李颖,挂职保定市教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保定三中党总支副书记、校长。

  挂职座谈中,双方就深化校地教育协同发展、推动基础教育均衡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会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双喜主持,市委常委、秘书长张贵宝,副市长杨伟坤参加。

  杨伟坤首先代表保定市委、市政府对两位优秀校长来保挂职表示感谢。她指出,保定正在精心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为加快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积极对接引进北京优质教育资源,与人大深入对接合作,这是双方贯彻中央“推进基本公共教育均等化”的生动实践,也是促进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保定市与北京对接合作中结出的累累硕果,对于辐射带动保定基础教育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两位校长在保挂职期间放开手脚、大胆工作,以先进的教育和办学理念,不断提升保定三中和保定市高中教育教学水平,多培养一批新时代教育事业的精英人才,为保定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朱信凯表示,人大附中联合总校和人大附中作为中国基础教育领域的领军学校,一直致力于推动优质教育均衡发展,积极探索创新教育帮扶模式,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两位挂职校长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把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管理工作和社会实践中,尽职尽责,为地方经济和教育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键词:人大附中,优秀校长,挂职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