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调研主城区原城改村化僵去困与新城改村一体推进情况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慧英
2021-03-18 13:58:55
分享:

  3月17日,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文才带队,组织部分城建环资委委员、市人大代表、议案领衔人就《关于推动品质生活之城建设,应将原城改村的化僵去困与新城改村一体推进的议案》进行实地专题调研,深入了解该议案所提意见和建议,提出审查意见。

  汇报会上,调研组听取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在莲池区政府,调研组观看专题片,认真听取莲池区关于推进品质生活之城建设应将原城中村的化僵去困与新城改村一体推进工作情况汇报。

  随后,调研组先后参观韩庄乡陈庄村改造拆迁、留守坟村改造拆迁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进展、拆迁安置及规划建设等情况,详询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高文才强调,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树立强烈的机遇意识,借势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好保定城市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把好脉更要开好方,认真研究政策,一项目一对策,确保对症下药;扎实做好群众工作,用心、用力、用情,倾情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高效推进工作,为保定市打造品质生活之城奠定基础。

  市政府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张志奎出席汇报会。

关键词:保定,城改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