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留法勤工俭学运动纪念馆恢复开放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宋文雅
2021-03-10 17:09:11
分享:

  自今日起,保定市留法勤工俭学运动纪念馆将恢复开放。市民想入馆参观,需提前在线上进行预约,凭“预约码”及“行程码”方可入馆。

  3月9日,记者从留法勤工俭学运动纪念馆官方公众账号了解到,根据分区分级差异化精准防控的原则,3月10日起,纪念馆将恢复开放。恢复后,纪念馆仍执行免费参观政策。每日的开放时间为9:00-17:00(16:30停止入馆),每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开放区域为纪念馆第一、二展厅,幼云堂暂不开放。

  按照“限流、预约、错峰”的要求,纪念馆每日限额400人(9:00-12:00时段200人;12:00-16:30时段200人),额满为止。市民想要入馆参观,需提前进行线上实名预约。预约时可关注“留法纪念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预约参观”,或通过微信搜索“乐享冀”小程序,搜索“留法勤工俭学运动纪念馆”进行实名预约。无智能手机的游客,需向工作人员提供有效身份证件,由工作人员帮助实名预约并完成相关流程后方可参观。

  为保证游客安全,开放期间纪念馆将定时通风、消杀。在参观期间,也需游客自觉佩戴口罩,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不扎堆、不聚集,配合工作人员引导,文明有序参观。如有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0312-2025444。

关键词:留法勤工俭学运动纪念馆,开放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