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军校纪念馆昨日恢复开放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邸志永
2021-03-04 10:17:07
分享:

  3月3日,保定军校纪念馆恢复开放。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游客需提前预约参观,不预约不入馆。

  据介绍,游客需提前通过“乐享冀”平台进行参观预约,到达景区后扫预约码入馆,出馆时再扫码核销。没有智能手机的人员,需携带身份证由景区工作人员进行人工信息录入并核销。游客到达景区后需测量体温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后方可进入景区参观。恢复开馆期间,景区只接待低风险地区游客,中高风险地区游客暂不接待。同时,严格管控客流量,入园游客不超过最大承载量50%——3000次/天。该馆要求游客遵守景区防疫秩序,佩戴口罩入馆,实名登记,配合测量体温、消毒管理,分时段间隔参观游览。保持1.5米以上安全游览距离,分散游览。提倡文明旅游,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不随地吐痰、乱扔垃圾。

  据介绍,保定军校纪念馆建立在保定陆军军官学校旧址上。1995年5月第一期工程完工,2002年6月扩建工程完工,2005年9月定名为保定军校纪念馆。现为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史教育基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党史教育基地、河北省十佳公园、河北省五星级公园。

  目前,保定军校纪念馆开馆时间为8:30-17:00。

关键词:保定,军校纪念馆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