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闫继红在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和政协分组讨论时强调 准确把握大势 主动担当作为 全力推进品质生活之城建设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孟丽 王贺亮
2021-02-01 15:13:27
分享:

  1月31日下午,保定市委副书记闫继红先后到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定兴县代表团和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蠡县、曲阳县、顺平县小组会议现场,与代表、委员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她强调,要抢抓历史机遇,全力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奋力推动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在参加定兴县代表团审议时,闫继红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科学民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我市“十四五”强势开局指明了方向。做好2021年全年工作,必须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大势、把握大事;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心系人民、初心为民;必须担当担责、迎难而上、解难而为;必须抓好城市转型和产业转型,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重点项目落地,精心打造品质生活之城。希望定兴县下一步要按照打造中国休闲食品之都的定位,围绕食品加工、生物健康、智能制造、都市农业,认真谋划,在推进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中当先锋作表率。

  在参加蠡县、曲阳县、顺平县小组讨论时,闫继红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中2021年工作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凝聚了全市上下的意志,是一份极具感召力和凝聚力的报告。去年是我市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实现了“十三五”规划的圆满收官。各位委员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把我市打造成品质生活之城,不断开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关键词:闫继红,人大,代表团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