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即日起,满城区关闭农村大集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耿静 钱曼
2021-01-15 11:38:44
分享:

  1月14日,记者从满城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即日起,满城区关闭农村大集,减少群体性活动。

  通知中明确,暂停各类集会和大规模人群聚集活动,暂时取消农村集市、庙会等集中交易行为,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不组织、不参加集会、规模聚餐等活动,减少探亲访友,劝导外地亲友不要来访,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个人防护。

  影剧院、图书馆、文化站、体育健身场馆、网吧、歌舞娱乐场所和公共浴池等公共活动场所全部暂停对外开放,各级各类培训全部停办,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各类饭店务必做好餐具及公共场所消毒工作,暂停举办一切大型聚餐、商务等活动。

  商场、超市、书店、银行网点等公共场所,做好通风消毒并尽量缩短服务时间,工作人员和进入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的群众要戴口罩。

  严禁大规模操办婚丧事宜、聚会聚餐,红事必须缓办,白事从速从快,避免扎堆聚集和聚餐,更不能邀请中高风险地区亲友参加活动。

  所有宗教活动场所的大型活动全部取消(包括寺庙及其他相关场所的新年祈福等活动)。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支持、相互理解,众志成城、联防联控,全力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

关键词:满城,农村大集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