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到莲池区走访调研包联企业 现场纾困解难 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卞宁
2020-12-30 17:46:48
分享:

  12月29日,保定市政府市长郭建英到莲池区走访调研包联企业。他强调,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把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作为抓好“六稳”“六保”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三个圆满收官”提供有力支撑,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良好基础。

  同力制衣有限公司、立中集团是郭建英包联的企业。每到一处,郭建英都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在同力制衣有限公司,郭建英强调,实体经济是全市发展的主体支撑。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大力实施产业强市倍增计划,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实现更大发展。希望企业在已有成绩基础上,以现代化的营销手段开拓市场,进一步创新产品、打造品牌,让企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在立中集团,郭建英指出,立中集团作为全市龙头企业,多年来扎根保定、深耕保定、发展保定,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面对广阔的市场前景,希望企业进一步做好长远规划和年度计划,抢抓机遇大力开拓国际国内市场,在深度融入双循环大格局中争取战略主动。有关部门和企业所在地要进一步创优营商环境,根据企业需求制定专门“政策包”,给予实实在在的支持。

关键词:郭建英,莲池区,走访调研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