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保定市分别与中铁投资集团、中国十七冶、北京愿景集团、省地矿局签约 并与深圳传感器相关科研机构和企业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卞宁
2020-12-10 16:29:50
分享:

  12月9日,保定市政府分别与北京愿景集团、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签署合作协议,市国控集团分别与中铁投资集团、中国十七冶签署主城区城中村连片开发ABO项目合作协议,并与深圳传感器相关科研机构和企业举行工作座谈。北京愿景集团首席执行官仓梓剑,省地矿勘查局党组书记、局长卢瑞卿,中铁投资集团总经理韩永刚,中国十七冶总经理刘安义,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协理副校长、深圳市传感器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深圳光纤传感网工程技术实验室主任李学金,深圳市天安至远传感科技公司董事长王鑫出席,保定市政府市长郭建英等参加活动。

  郭建英说,一直以来,央企国企带着资金、技术、人才和管理理念走进保定、支持保定、关心保定、深耕保定,参与保定方方面面的建设,其工作能力、工作效率和责任担当,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保定城中村改造自启动以来,在央企国企的大力支持下,全市党员干部昼夜奋战,高强度工作,各项工作快速有序推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根据各自工作职能,主动作为、靠前研究,整合资源、优化流程,以实际行动支持推进城中村改造项目。希望签约企业一如既往地支持保定发展,调集精锐力量参与城中村改造项目建设,为打造品质生活之城提供助力,让广大人民群众早日受益。

  郭建英表示,传感器产业的发展是实现智能化、现代化的基础。此次来保的传感器相关企业不论从发展方向,还是合作模式,都与保定产业发展方向相吻合,十分欢迎大家来保投资兴业。下步工作中,我们将对现有政策进行梳理整合,坚持依法依规原则,一企一策,创新思路进行协调沟通,全力为企业落地发展创造最便利的条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郭建英说,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今天,摸清地质“家底”对推动地方发展至关重要。

  多年来,省地矿局研究保定、深耕保定、支持保定,为我们推动保定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地质数据。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对保定高标准做好“十四五”规划具有深远意义,必将开启双方深度合作的新篇章。我们将与省地矿局携手,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力推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品质为先、宜居宜业新保定。

  与会嘉宾一致表示,通过前期接触,充分感受到保定各级各部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看到了广大干部极高的工作效率。在下步工作中,将集中优势资源参与到保定发展中来,努力创新模式、打造标杆、树立典范。

  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副市长张志奎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关键词:保定,郭建英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