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高阳:“创新+服务”开拓纺织产业发展新格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杨瀰
2020-12-17 16:46:59
分享:

永亮公司为沃尔玛定做的毛巾装车准备发往上海。

  长城网讯(记者 王日成 通讯员 杨瀰)12月13日,在高阳县永亮纺织品有限公司,一箱箱为沃尔玛加工的童巾装车,发往上海沃尔玛总部。

  “这次我们为沃尔玛加工了价值220万的多款花色童巾,摆放在特制的展陈架上整体装箱发货,客户收到货,直接拆去外包装就可以陈列出售了,方便多了。”永亮公司总经理田海涛介绍,该公司始终坚持用质量和服务赢取市场,在做好产品设计研发、技术设备革新的同时,更加注重体贴入微的个性化服务,想客户所想,供客户所需,不仅让利于客户,还要便捷予客户。

  寒冬时节,高阳纺织企业抓生产搞研发拓市场的劲头热情高涨,处处尽是繁忙景象:在高阳县三利毛巾电商发货区,依托杉橙数字化操作系统,工人们熟练地完成订单确认、扫码、精准取货、包装、发货等工序,每天销量近万单;在高阳县柏立信公司生产车间,高档进口织机开足马力加紧生产,赶制出口订单;在图强智能化生产车间,总价值100万元的童巾毛巾生产任务刚刚完成,准备发往广州市大润发超市,这将是今年企业第12次向该超市发货;在卡缦公司每个月都会研发设计一款新品上市,博取广大客商的关注……高阳县各纺织企业发挥优势提质增效拓展市场。

图强公司数字化后整车间。

  “抢占市场首先靠的是产品质量,还有层出不穷的新品,再次就是给予客户全方位服务。随着技术设备的上档升级,产品质量完全能达到客户要求。”高阳县毛巾协会会长张瑞春介绍,为了赢取更多客户的青睐,该县广大企业围绕客户需求,不断加大设计研发力度,强化精细化个性化服务,做到质量有保障,产品有创意,服务更到位,让客户慕名而来,满意而归。

  今年以来,高阳县加大对纺织企业扶持引导力度,规避疫情带来的影响,积极调整发展思路,整合优势资源,创新发展驱动,升级改造技术设备,注重产品设计研发,强化个性化服务,推进线上线下互动,全力拓展市场广度与深度。

  高阳县工信局局长董艳杰介绍,该县纺织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以及俄罗斯、日本、韩国、东南亚、欧盟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天猫、阿里巴巴、京东等电子商务平台开设店铺超2000家,很多企业与大润发、沃尔玛等国内外商超建有长期合作关系,成为国内外大中型企业的礼品毛巾代加工基地。

  目前,高阳县有纺织企业3000余家,规上企业近100家,拥有日本丰田、日本津田驹、德国多尼尔等先进无梭织机9000多台套,无梭化率达到80%以上,纺织业年产值达350多亿元。拥有河北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研发机构33家、“专精特新”企业10家。

关键词:保定,高阳,纺织业,创新,发展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