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徐水区开展“消费扶贫月”活动采购产品近54万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李艳梅 魏倩
2020-11-02 19:56:17
分享:

  长城网11月2日讯(记者 刘鑫鹏 通讯员 李艳梅 魏倩)11月2日,从保定徐水区委宣传部获悉,充分利用“消费扶贫月”专项行动,该区按要求及时完善推进政府采购贫困地区扶贫产品系统建设及采购人信息,截至目前,已采购扶贫产品共计53.86万元,超额完成了预留扶贫产品采购份额任务。

  徐水区财政局采取项目主管股筛选排查梳理各预算单位采购扶贫产品进度情况,交由相关业务主管股室与对口部门对接服务的方式,督促预算单位做好贫困地区农副产品“832平台”上预留份额采购工作。

  同时,徐水区扶贫办、区财政局联合印发通知,进一步强调所有预算单位不允许出现零采购现象。截至10月底,全区207个预算单位全部在扶贫“832平台”开通并激活了管理账户和交易账号,采购扶贫产品共计53.86万元,超额完成了预留扶贫产品采购份额29.38万元任务。

关键词:徐水,消费扶贫,采购产品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