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白沟新城陈式太极拳研究会揭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鹏
2020-12-02 17:35:00
分享:

活动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孙鹏)11月28日,2020年全球太极拳网络大赛(河北保定赛区颁奖盛典)暨第二届保定陈氏太极拳走进白沟新城交流展演活动上,白沟新城陈式太极拳研究会揭牌成立。

  活动现场,来自定兴、容城、高阳以及白沟新城的太极拳友们身穿优美飘逸的太极服,在柔和舒缓的伴乐中展示了陈氏太极、孙氏太极、杨氏太极、太极刀、太极剑等精彩节目。拳友们精湛的太极功夫,博得现场嘉宾与观众的阵阵掌声。

  白沟新城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局局长石进文介绍,本次活动融入了2020全球太极拳网络大赛河北保定赛区颁奖盛典和太极名家讲座等元素,更加丰富了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提升了活动的品质和档次,对促进全市特别是白沟新城太极拳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对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去年第一次走进白沟和这里的太极拳爱好者交流,感觉非常好。”保定市陈式太极拳研究会会长张东海说,此次交流活动项目更多了,希望借此把太极拳发扬光大,使更多的百姓受益。

  此次活动上,白沟新城陈式太极拳研究会成立并举行了揭牌仪式,举办方还为获得2020年全球太极拳网络大赛河北保定赛区最佳技艺奖、最佳团队奖等个人以及团队进行颁奖。

关键词:保定,白沟,陈式太极拳,研究会,揭牌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