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白沟新城:一男子“三进宫”后再盗电动车终落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文江
2020-11-04 17:55:5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韩文江)一男子因盗窃三次入狱,刚出狱不久又“重操旧业”盗窃电动三轮车。近日,保定白沟新城公安分局友谊路派出所和巡特警大队将该男子抓获。

  据了解,近期,白沟新城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辖区居民周先生报警称:自己停放在五金皮革城的电动三轮车被盗。接警后,为尽快破案挽回群众经济损失,友谊路派出所和巡特警大队联合办案迅速投入到案件侦破工作中,对案发情况进行梳理,调查走访搜集相关证据。

  案件侦破工作中,办案民警梳理了近期盗窃电动车案件,同时调取了案发现场的监控视频。经过几天的调查摸排、蹲点守候,办案民警最终确定辽宁籍男子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在掌握到犯罪嫌疑人周某在一旅馆藏匿后,通过周密部署,办案民警终于将周某抓获归案,并一举追回被盗电动三轮车。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周某对其盗窃电动三轮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周某是一名有着盗窃前科的惯偷,先后三次因盗窃被判刑,虽多次受到法律惩处,但仍不思悔改,刚刑满释放没多久,就又重操旧业再干起“老本行”。

  目前,周某已被白沟新城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白沟新城,电动车,盗窃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