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李国勇与中冶集团高层举行交流座谈 凝心聚力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毅
2020-12-02 17:22:07
分享:

  12月1日,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与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济师张会清一行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就双方合作进展情况进行深入对接。

  李国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会清一行来保对接表示欢迎,并听取中冶集团各版块项目负责人介绍对接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需协调解决事项。他指出,感谢中冶集团对保定前景的认可和对保定发展的支持,很荣幸能与中冶集团进行合作。通过座谈,能看到中冶集团在各版块项目推进中做了大量的工作,我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李国勇强调,要充分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按照相关规定,统筹政治、经济、社会综合效益,紧抓时间节点要求,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各项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实现双赢发展。

关键词:李国勇,中冶集团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