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李国勇在定兴县督导调研时要求 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强化安全生产意识 确保经济运行平稳推进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慧英
2020-11-26 17:40:17
分享:

  11月25日,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赴定兴县就经济运行情况、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李国勇一行首先来到保定通美晶体制造有限公司,实地参观生产车间,询问企业运行、企业产能、生产工艺及市场销售情况。在西麦食品公司、喜之郎食品公司、天浩制药公司,李国勇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及相关惠企政策的落实情况。在嘉旭福美数字经济产业园,李国勇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高标准推进大数据项目建设,助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调研中,李国勇对定兴县经济运行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要突出抓好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壮大企业规模和实力;要深入企业,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政策支持,全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瓶颈。他强调,安全生产是一切发展的前提和保障,有关部门和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同时抓好信访稳定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关键词:李国勇,定兴,调研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