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涞水县集中签约17个项目 总投资逾220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杨志民
2020-11-28 16:06:00
分享:

项目集中签约现场。

  长城网11月28日讯(记者 刘鑫鹏 通讯员 杨志民)11月28日,涞水县重点项目签约暨发展战略培训会举行。17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222.3亿元,吸引外资1.03亿美元,涉及重大产业、科技创新、康养旅游、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

  据了解,此次会议既是贯彻落实保定市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在涞水的生动实践,是践行“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支撑”的初步成果,也是涞水县开展项目建设“百日会战”专项行动的阶段性小结,更是推动涞水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起点,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我们坚持百里挑一、精心筛选,围绕电子信息、高端制造、文化旅游、现代农业和康养产业深度谋划项目、布局项目、招引项目,努力构建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的项目建设格局。”涞水县委书记王江介绍,此次集中签约的17个项目,投资强度大、带动能力强,对造链补链强链、提升城市功能、补齐发展短板具有重大拉动作用。

  项目签约后,涞水县将全力支持项目早日落地开工,结合“放管服”改革,开辟绿色通道,提高审批效率;强化资源要素供应,给予最大限度倾斜;纳入“三创四建”“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的重要内容,为项目实施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全方位的保障,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促进项目高效推进。

  当日,在会议现场,涞水县委、县政府聘请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李树深,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山东大学副校长李术才等10位同志为“涞水县发展战略高级顾问”,以进一步提升涞水发展水平;聘请中国电子科学研究院建设办公室主任刘泉、北京公交集团资产管理涞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文等10位企业家为“涞水县营商环境社会监督员”,以充分发挥社会各界人士在涞水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全县经济和产业发展。

关键词:涞水,项目,签约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