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马誉峰到涿州市就包联招商引资项目进展工作情况调研时要求 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 提供有力支撑当好坚强后盾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杨虎
2020-11-13 22:03:11
分享:

  根据保定市委统一部署,11月12日,保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誉峰到涿州市,就包联招商引资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马誉峰先后到涿州市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项目、天保智慧涿州建筑科技园项目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座谈会上,涿州市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马誉峰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

  马誉峰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涿州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马誉峰强调,近年来,涿州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项目建设取得明显突破,经济社会呈现出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势头。党委政府要“抓队伍,提素质;抓项目,促发展;抓提升,促跨越;抓服务,促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强化政策对接,为企业提供良好服务和政策保障。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做好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当好企业和项目的有力支撑、坚强后盾,确保企业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科学制定发展规划,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取得良好效益,为推动保定市、涿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春霞参加活动。

关键词:马誉峰,涿州,调研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