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占道十余年的“钉子户”终于拆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2020-11-05 18:01:00
分享:

拆除现场。 长城网记者 王日成 摄 

  长城网11月5日讯(记者 王日成)今天上午,保定市组织相关部门拆除盛兴中路一处存在多年的“钉子户”。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该路段计划于11月6日实现正常通车。

挖掘机正在拆除民房。

  当日上午,记者在位于恒祥北大街与盛兴中路交口东侧附近看到,曾经占据了盛兴中路半幅路面的“钉子户”已不复存在,现场的挖掘机、清运车等大型机械正在清理拆除后的建筑垃圾。

拆除结束后,大型机械设备正在清运建筑垃圾。 长城网记者 王日成 摄

  在拆除现场,挖掘机正在将建筑垃圾装到清运车上,另一侧的推土机也正在清理建筑垃圾。一旁的抑尘车则开足马力,将现场的粉尘消除。现场东侧,货车正在将拆除前已经搬出的家具拉走。

拆除现场。 长城网记者 王日成 摄

  现场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这处民房占地0.8亩左右,占据了盛兴中路的半幅道路,过往群众只能绕行至道路北侧的便道通过,严重影响了盛兴中路的正常通行,在与民房户主做了大量工作的前提下,终于将这处房屋拆除。

民房占据了盛兴中路半幅道路。

  “终于拆了,以前要么得绕一圈才能出去,要么就得走便道,出门特别不方便。现场拆了以后,出门终于方便啦。”家住附近的张女士告诉记者,这处民房已经有十余年之久,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出行。

垃圾被清理后,多年通行受阻的盛兴中路将实现顺畅通行。 长城网记者 王日成 摄

  在拆除现场,保定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也正在进行道路修复的前期工作。“把垃圾清走以后,考虑到目前天气不适宜施工,我们将对路面进行简单处理,争取明天正常通行。”现场负责市政道路的工作人员说。

关键词:保定,盛兴中路,钉子户,拆除,通车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