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白沟新城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开展网络安全大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文江
2020-06-22 09:31:29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韩文江)6月18日,白沟新城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对辖区企业网站进行安全检查,以全力推动“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全面落实好“净网2020”专项行动各项安排部署,进一步提升网络治理的法治化水平,营造安全、清朗的网络空间。

  检查过程中,网安大队民警通过查阅核对材料、调看记录资料等方式进行检查;现场查验机房网络设备部署实施情况及物理安全、网络安全、主机安全、应用安全、数据安全及备份恢复有关措施情况。同时,针对辖区企业网站的管理与单位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督促其对存在的安全漏洞、隐患和突出问题进行整改,对网站的安防措施提出建议,明确“谁主管、谁负责”的责任管理原则,并签订网络安全责任书。在检查中,民警还对网站进行备案信息复核,对变更内容及时修改,确保信息的准确。

  通过检查,进一步了解掌握了企业网站的安全现状,增强了企业网站信息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认识,有效防范信息安全案件、事件的发生。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