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力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杨虎
2020-11-04 17:56:12
分享:

  11月3日晚上,保定市政府市长郭建英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产业强市系列倍增计划等相关文件。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交汇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时代性、全局性、前瞻性、开创性的会议。全市各级各级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战略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全面贯彻落实五中全会各项部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精心谋划我市“十四五”发展,全力推动保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实施产业强市六个倍增计划是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与刚刚召开的党的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高度契合,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聚焦目标,全力以赴推进。要坚定信心决心,切实把市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到位。要树立系统思维,做强支撑体系,优化实施路径。要出目标导向,细化工作举措,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突破口。要强化督导考核,各项工作责任到人、时限到天,加快工作推进,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优化县域主导产业布局推进精准招商、加快开发区改革开放创新、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等其他事项。

关键词:郭建英,市政府常务会议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