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杨伟坤在保定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小组会议上指出 凝心聚力 常抓不懈 确保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顺利进行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郝子帅
2020-11-02 19:56:15
分享:

  10月30日,保定市2020年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第二次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就当前全市医改考核任务完成进展情况和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制度体系改革工作,保定市政府副市长、市医改领导小组副组长杨伟坤指出,要提高站位、凝心聚力、常抓不懈、攻坚克难,确保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顺利进行。

  杨伟坤要求,要提高站位,切实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是贯穿经济社会领域的改革,涉及利益格局的深刻调整,每年一次的医改考核事关我市形象和全年工作成绩评价,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紧盯任务,精准发力。要凝心聚力,切实在协调联动上形成合力。医改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通力协作,加强配合,形成合力,统筹推进医疗、医保、医药、医价联动改革。要常抓不懈,持续捍卫医保基金安全。医疗保险基金是百姓的“救命钱”,各相关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改革协调联动,形成一体推进的强大合力。要攻坚克难,切实在任务落实上夯实责任。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事争一流,高标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医改考核不丢分、少扣分、多加分,确保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制度体系改革顺利推进。

关键词:杨伟坤,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