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杨伟坤在巡视高考工作时指出 端正考风考纪 确保高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7-08 13:59:41
分享:

  本报7月7日讯(记者王贺亮)今天,2020年全国普通高考正式拉开帷幕,副市长杨伟坤到市考试院进行巡视检查。

  在市考试院保密室,杨伟坤对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特别强调高考无小事,试卷的安全保密更是重中之重,要求工作人员一定要遵守值班纪律,严守工作程序,保证高考试卷安全。

  在国家教育考试保定指挥中心,杨伟坤通过网上巡查系统对全市各考点的考务管理、考风考纪、疫情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巡查。她要求,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抓好考试保障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强化健康登记管理制度,落实考点考场防疫措施,做好考前排查工作,让考生安心应考。各考点要做到考务工作有序,考场安全稳定,认真落实各项安全保密制度、措施,端正考风考纪,切实维护高考公平、公正,确保2020年高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万无一失。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