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举办京津冀生命健康产业科技成果推介会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王贺亮
2020-10-22 18:45:32
分享:

  10月21日,保定市举办“京津冀生命健康产业科技成果推介会暨市科协技术转移转化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会议由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中国科协“科创中国”行动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第三届创新驱动发展大会等会议精神,围绕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打造国内领先生命健康产业高地。

  会上有关单位开展成果发布推介、对接活动,为保定市生物医药健康产业提供精准科技服务,构建长效合作机制。

  保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姬琳表示,本次会议是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具体举措,整合京津冀生物医药科技成果在保定市转移转化落地,对保定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起到重要推动作用,是推进建设国内领先生命健康产业重要抓手,也是保定市生物医药企业科技需求与科技成果实施精准对接的平台,是实现政企交流、合作双赢的一项举措,对扩大第三届创新驱动发展大会成果,落实落地生命健康产业项目有重要推动意义。希望中心发挥优势和作用,做时效服务、品牌活动,以平台为基础推动项目、人才、技术、资金等资源整合,为保定市生物医药产业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同时希望参会企业、医疗机构主动参与进来,努力推动对接合作取得新突破,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键词:保定,京津冀,生命健康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