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在唐县调研检查时强调 坚决保障群众清洁取暖安全过冬 着力推动经济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卞宁
2020-10-19 16:28:00
分享:

  10月18日,保定市政府市长郭建英到唐县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部署要求,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以更大力度抓好清洁取暖、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等工作,推动经济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

  郭建英来到北店头乡野庄村、都亭乡北都亭村,了解群众清洁取暖、安全取暖、人居环境整治、秋冬季疫情防控等情况。在听取唐县洁净煤保供配送、气代煤和秋冬季森林防火等工作汇报后,他强调,老百姓的取暖问题是党委、政府关心的头等大事,供暖季即将来临,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把群众温暖过冬摆在第一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强化洁净煤保供配送和供气保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安全过冬。要大力发展设施农业,开展标准化、规范化养殖,带动产业发展壮大、群众增产增收,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唐龙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棉花种植、纺纱、织布、家纺、贸易于一体的纺织集团,生产经营涂料印花、活性印花、提花、刺绣、芯垫等600多个大类1800个小类的被子套件等家纺产品。保定美达铸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球磨铸铁的异型管件,包括三通、弯头、葛兰、法兰、配件等五大系列,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年制造能力5万吨,年产值5亿元,利税1.4亿元。郭建英走进厂房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叮嘱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制度,鼓励企业改进提升工艺,加快转型升级,不断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他强调,传统产业生命力强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落实好减税降费、援企稳岗等扶持政策,助力企业轻装上阵、安心发展、做大做强。(记者卞宁)

关键词:郭建英,唐县,调研检查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