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到涿州市就项目建设现场办公时强调 量身制定“个性化”政策服务 以优质环境促项目加快落地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卞宁
2020-10-11 23:04:02
分享:

  10月9日,保定市政府市长郭建英到涿州市,就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他强调,要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针对每个来保投资企业的不同需求,量身制定“个性化”政策服务,努力以优质环境促进项目加快落地。

  郭建英先后到华北铝业公司和中国五矿科技产业园,走车间、听介绍、问需求,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项目推进进度,并召开座谈会,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郭建英指出,涿州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做强第一支撑,在项目建设、园区建设、深化与央企合作等方面走在了全市前列,展现出扎实的工作作风,成绩值得肯定。下步,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总结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力争为全市项目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郭建英强调,一直以来,保定与中冶集团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加快项目建设,各项合作稳步有序推进,取得了良好成效。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项目落地,树牢服务理念,做好服务文章,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一线了解情况、一线解决问题,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并联推进,为项目尽快开工、尽早达效提供坚强保障。(记者卞宁)

关键词:郭建英,涿州,现场办公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