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涞水举办“抗疫优秀作品”表彰展演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程卫民
2020-09-19 16:30:38
分享:

为抗疫优秀作品优秀组织奖单位颁发证书。 通讯员 王闯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程卫民)9月17日,涞水县举办以“全面小康·奋斗有我”为主题的“365百姓故事汇”道德模范先进个人宣讲暨“抗疫优秀作品”表彰展演活动,充分发挥“365百姓故事汇”的品牌效应,讲好涞水故事,唱响时代强音。

  此次活动由中共涞水县委宣传部、涞水县文明办、涞水县文联、涞水县社区办、涞水县教育和体育局、涞水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涞水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

  期间,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先进个人事迹专题片、基层宣讲员宣讲、文艺节目展演,并对荣获抗疫优秀作品奖的作者、抗疫优秀作品优秀组织奖单位、2020年度涞水县“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优秀宣讲员颁发证书。

宣讲员刘晓娜正在进行宣讲。 通讯员 王闯 摄

  郭宇、封喜才、张明泽、崔丽兰、刘晓娜5位来自全县基层优秀宣讲员,分别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活跃基层文化、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工作为主题,用朴素真挚的语言,讲述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实现人生梦想和价值的生动故事,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接下来,由全县基层宣讲员组成的“365百姓故事汇”宣讲团,还将走进企业、学校、文明单位、文明村镇进行宣讲,以百姓视角,讲百姓故事,立体展示当前全县人民的新生活、新风貌。

关键词:涞水,道德模范,宣讲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