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小手拉大手”首批400名参与者获奖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耿静 白秋媚
2020-09-04 16:29:36
分享:

400名参与者获得相应奖品。 郭诚 摄

  日前,由保定市文明办主办,交警部门联合保定市教育局、百度公司、中国石油保定分公司、河北普法科技有限公司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共同推出“小手拉大手 文明安全出行”文明交通有奖答题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相应,截至目前,有近6万人关注并参与活动,首批400名参与者获奖。

  据悉,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相应,大家通过分享朋友圈点赞或玩游戏答题等形式参与其中,近6万人关注并参与活动。朋友圈转发文明交通承诺书,支持参与保定创城工作宣传活动覆盖10万余人;答题活动,使广大道路交通参与者掌握文明交通应知应会知识。两者相互促进,进一步提高创城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

  经过第一轮为期7天的激烈角逐,朋友圈点赞和答题积分最高的各前200名已经应运而生,400名参与者也获得相应奖品。

  近6万人关注并参与“小手拉大手,文明安全出行”活动。“小手拉大手 文明安全出行”文明交通有奖答题第一期颁奖礼,400名参与者获得相应奖品。(记者耿静 通讯员白秋媚)

关键词:获奖,文明办,交警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