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新奥燃气清苑区石桥天然气接收站投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张帆
2020-08-27 17:44:32
分享:

保定新奥燃气清苑区石桥天然气接收站正式投产。

  长城网讯(记者 刘鑫鹏 通讯员 张帆)8月25日,保定新奥燃气清苑区石桥天然气接收站正式投产。该门站作为保定市的标准化门站之一,设计最大接收能力为15万m3/h,直接接收中石化管线管输天然气。这标志着保定市正式形成同时承接两大供应商天然气资源的格局。

  随着北方地区各项大气污染治理防治措施的实施,气代煤工程被列为重大民生工程、环境工程。在此背景下,为解决资源需求问题,进一步做好保定市新增气代煤工程的资源保障,保定新奥燃气在做好储备保障的同时,抢抓鄂安沧管线建成的机遇,积极部署该公司气源规划,将石桥接收站列为气源保障重点工程全力快速推进。

保定新奥燃气清苑区石桥天然气接收站正式投产。这是工作人员正在拧开阀门。

  从设计、选址到施工、验收,从施工中遇到的重重阻碍到如今突破万难完成门站设施建设,石桥天然气门站的成功通气蕴含了太多保定新奥燃气员工的希望和辛苦,更开启了保定市天然气利用工程的新篇章,将有效缓解市区天然气供需矛盾。

  “今后,保定市新增气代煤工程所需气源更加有保障,保定市经济社会发展对天然气资源的需求更加有保障,在极端气候条件下的民生需求更加有保障。”保定新奥燃气总经理张爱东介绍,该公司将不断提高客户服务品质,满足客户需求,不断创新,推进天然气建设,保证保定市燃气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保定市的绿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保定,燃气,投产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