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开展“七个一”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皓
2020-08-16 17:40: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杨皓)坚持过紧日子是为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也是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的重要举措,为落实上级部门相关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行简约、倡简朴、戒奢华、做好成本控制,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特开展“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一滴油、一粒米、一个电话、一支笔”的“七个一”活动,切实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 

  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和工作组。本着反对铺张浪费、倡导勤俭节约的原则,进一步完善和规范企业各项管理制度。邮储银行保定分行成立由行领导班子成员任组长、副组长的工作专项组,自上而下,统一思想。

  细化工作要求。对节约一度电、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张纸、节约一支笔、节约一滴油、节约一个电话、节约一粒米,逐项进行细化要求。同时,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还延伸其它成本控制,如:严格全年会议预算、严控房屋维修改造、差旅费等支出,强化全员的责任意识。

  做好正向引导。活动中,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积极挖掘辖内各单位的典型案例,通过定期通报,对活动优秀人员、优秀经验的宣导,树立全员向榜样学习的意识。

关键词: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勤俭节约,七个一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