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教育系统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牛琪
2020-08-13 12:04:29
分享:

  8月9日,保定市教育局党组召开党组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确保全会精神全员覆盖、入心入脑,按照全会指明的方向、路径抓落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加快推进教育改革、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生动实践。

  会议详细传达了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认真研究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意见。会议认为,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方向清晰、部署全面、措施有力,对教育发展提出了新的理念、新的标准、新的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全市教育系统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信心。

  会议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将全会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市直各学校、所属事业单位基层党组织要制定详细的学习培训方案,迅速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全面覆盖、深刻领会,把落实全会精神体现到各项工作上来,认真组织梳理各相关事项,制定详细方案,着力推动新改扩建一批公办中小学、幼儿园,解决“大班额”及教育资源不均衡问题,完成好义务教育扩容增位、农村学前教育全覆盖、两个“三年攻坚”、教育扶贫等重点任务;要高标准制定保定教育“十四五”专项规划,努力提高教育水平,提升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化责任,抓好落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提升保定教育品质。(记者牛琪)

关键词:保定,教育,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