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金丽 张宸硕
2020-08-12 10:28:28
分享:

  8月11日,保定市委组织部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对下一步组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紧紧围绕全会精神,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好、落实好,为全力推动保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指出,保定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是在保定市发展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站位高、方向清晰、部署全面、措施有力,具有极强的政治性、前瞻性和操作性。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真正学懂学透,牢牢把握精神实质,为全面抓好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坚持人民至上,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紧紧围绕深度服务中心,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工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发挥“动力部”“保障部”作用。一是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切实抓好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切实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和组织制度建设,扎实推进“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和“抓防促保”活动,大力实施强基工程,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三是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打造政治过硬、信念坚定、组织有力、作风优良、清正廉洁、尊崇制度的干部队伍,突出政治素质考察,把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作为干部选拔任用、考核评价的重要依据,引导各级干部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四是不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推动“人才保定”建设,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加强对人才的政治引领,探索建立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着力提升人才工作服务水平,切实解决优质人才聚集力偏弱问题。(记者金丽 通讯员张宸硕)

关键词:保定,组织部,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