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关雅慧
2020-08-13 12:04:36
分享:

  保定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要求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职能优势和法宝作用,动员广大统战成员聚力聚焦“三个圆满收官”,为加快建设品质为先、宜居宜业的新保定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统战部把学习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纳入部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全体党员干部“三会一课”集中学习和统一战线各领域主题教育学习内容,要求多层次、多形式、全覆盖传达学习,全方位、大力度宣传造势,为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同时,该部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职能优势和法宝作用,动员广大统战成员聚力聚焦“三个圆满收官”,紧紧围绕“六稳”“六保”和建设“五个保定”、打造“八个高地”,以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关键问题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良策;引导各界人士牢牢把握当前机遇,在招商引资、聚才引智、脱贫攻坚、维护稳定上多动脑筋、多下功夫,全力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政治过硬、信念坚定、组织有力、作风优良、清正廉洁、尊崇制度作为标准,深入推进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全面提升统战干部队伍素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主动性和自觉性,以过硬作风保证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关雅慧)

关键词:保定,市委统战部,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