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安亚静 王丽霞
2020-08-13 12:05:03
分享:

  8月11日,保定市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人民至上,依法履职尽责,为保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指出,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是在保定市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站位高远、方向清晰、部署全面、措施有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前瞻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为保定市抢抓机遇、奋勇前行提供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进一步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确保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带头遵规守纪,提高政治站位,特别是在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上聚焦用力、创新监督;要认真开展对营商环境的监督检查,加大对纾困惠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查党员干部涉房、涉地、涉矿等违纪违法行为,为全力推动保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记者安亚静 通讯员王丽霞)

关键词:保定,纪委监委,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