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保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杨虎
2020-08-13 12:05:31
分享:

  8月12日上午,保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保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誉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的方案(草案),研究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议题,听取了各项议题准备情况汇报。

  会议决定:保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20年8月19日举行。

  马誉峰强调,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依法履职,强化监督,充分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职能作用,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奋发有为干事,加强机关作风纪律建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上来,永葆人大机关的风清气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特别是要把开展好“6+1”联动监督作为工作主线,“6+1”联动监督是省委着眼全省工作大局交给人大系统的一项政治任务,联动监督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各专班要保持劲头不减、力度不松、标准不降,持续深入开展好“6+1”联动监督各项工作,助力推进保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一级巡视员王惠欣,副主任刘峰、杨义宝、陈春霞、康爱民、高文才、霍占利,秘书长谢永军出席会议。(记者杨虎)

关键词:保定,人大,会议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