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体育

斯诺克世锦赛 丁俊晖不敌奥沙利文

来源: 中国体育报  作者:
2020-08-13 10:03:38
分享: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2020年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继续在英国谢菲尔德进行,前两阶段与对手不分高下的中国球手丁俊晖在最后一个阶段处于下风,最终以10比13不敌5届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止步世锦赛16强。

  第二轮为25局13胜制,在前两个阶段的比赛过后,丁俊晖和奥沙利文以8比8不分上下。在最后一个阶段的比拼中,“火箭”开场后连胜两局占据优势,而丁俊晖始终未能追上,最终奥沙利文以总比分13比10胜出。

丁俊晖。图片来自网络

  丁俊晖赛后表示,前两个阶段对手打丢了太多黑球或粉球,而自己抓住了机会,打得很不错,“但我今天的表现没有前两个阶段那么好,在本该连续拿分的时候没有做好。”

  至此3名参加世锦赛正赛的中国球员已全部出局,由资格赛突围的梁文博首轮告负,小将颜丙涛和丁俊晖都败在第二轮。

  接下来奥沙利文将对阵威廉姆斯,若能过关就将自2014年以来首次打进世锦赛半决赛。

关键词: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台球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