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体育

斯诺克世锦赛抽签揭晓 丁俊晖首轮战马克·金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0-07-30 10:18:36
分享:

  新华社伦敦7月29日电(记者张薇)斯诺克世锦赛抽签仪式29日举行,中国头号球手丁俊晖首轮将对阵马克·金,若能胜出第二轮很可能遭遇5届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

  当日,凭借世界前16的排名直接晋级正赛的高手被随机分配到通过资格赛晋级的对手。丁俊晖将首先面对世界排名四十名之后的马克·金。“火箭”奥沙利文则将迎战泰国选手塔猜亚。若两位种子选手都能通过首关,就将在第二轮直接对话。

  20岁的后起之秀颜丙涛将对阵资格赛选手斯莱塞。资格赛中唯一闯关的中国球手梁文博则将挑战澳大利亚名将罗伯逊。另外,世界头号球手、卫冕冠军特鲁姆普首轮对阵福特。3届世锦赛冠军塞尔比首轮对手是布朗。

  受新冠疫情影响,本计划于4月18日至5月4日在谢菲尔德举行的世锦赛被推迟到7月31日至8月16日。6月1日起,英格兰的精英赛事被允许恢复,但必须闭门举办。不过斯诺克世锦赛被选中作为测试赛,可允许少部分观众在保证社交距离的前提下现场观赛。

  据英国数字化、文化、媒体和体育部介绍,他们精心选择了几个赛事作为观众回归赛场的试行赛事,旨在为计划中的英格兰体育赛事观众10月回归做足准备。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