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20个战“疫”医护家庭相聚唐县“亲子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石东声
2020-08-05 21:35:00
分享: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长城网讯(记者 刘鑫鹏 通讯员 石东声)8月1日,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20个医护家庭齐聚河北尧之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研学实践基地,参加该公司举办的“亲子营”活动。

保定一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舒民(右)向活动主办方送上感谢证书。

  河北尧之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贾金凤介绍,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平时顾不上陪伴子女。该公司研学实践基地亲子营活动以家庭为单位,让医护人员周末放松一下心情,陪伴孩子游玩,通过手工、培训、游戏等方式,开发孩子的智力,培养孩子的纪律、道德和劳动意识,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和互动。

参加活动的家庭在教练引导下观察蜜蜂活动。

小朋友晒出自己制作的花手绢。

小朋友学习古法磨豆腐。

一家人一起做创意面点。

大家在彩色管房前合影留念。

  据了解,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48位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家庭,即22名支援湖北、24名工作在市传染病院重症病房和2名省新冠肺炎专家组成员的医护家庭,免费享受该研学实践基地价值1698元的4口之家“亲子营”活动。该院所有医务人员家庭享受5折基础上的半价优惠政策。

关键词:保定,医护家庭,亲子互动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