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涞水:用美术作品凝聚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杨猛 程卫民 2020-01-30 10:23:00

奋斗在一线的医疗人员。 杨猛 摄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刘鑫鹏 通讯员杨猛 程卫民)“作为一名美术工作者,我想通过手中的笔向战斗在疫情一线的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表示深深的敬意。他们不顾个人安危,保护我们的家园。感谢他们,向他们致敬!”1月29日,在涞水县美术馆,馆长单永辉正在创作自己的新作品。

人人防控,保护家园。 杨猛 摄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涞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该县各级各部门协调联动,广大群众齐心协力,联防联控,形成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

疫情就是命令。 杨猛 摄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国各地都在积极响应,涞水乡村通过大喇叭等形式进行宣传,用接地气的表达,呼吁村民们做好防疫,戴好口罩,减少串门;退休老干部创作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的诗歌作品传递人间真情,弘扬社会正能量;美术爱好者也拿起手中的画笔,和全县人民一起共战疫情,用美术作品凝聚起人民群众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

车站疫情防控。 杨猛 摄

拼搏在最前沿的钟南山院士。 杨猛 摄

记者一线采访。 杨猛 摄

关键词:涞水,防疫,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刘鑫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