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市设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问题反映、举报热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2020-01-29 14:38:1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 王日成)1月29日,保定市决定设立市民反映、举报热线,涉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问题,都可拨打市长热线12345予以反映、举报。

  保定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健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机制,进一步畅通广大市民反映、举报疫情问题渠道,保定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决定设立市民反映、举报热线。

  广大市民一旦发现来自湖北特别是武汉人员及密切接触者未采取隔离等措施,编造、散布谣言,哄抬物价、囤积物资、借机涨价等破坏市场秩序,地方和部门落实防控措施不到位、不得力及其他违法、违规、违纪行为的,都可拨打市长热线12345予以反映、举报。

关键词:保定,肺炎疫情,问题,举报热线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