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曲阳文化艺术界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薄丽丽 唐笛
2020-01-30 09:02:43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刘鑫鹏 通讯员薄丽丽 唐笛)疫情无情人有情,慷慨捐赠显担当。1月28日,河北翰鼎雕塑集团、曲阳县永克定瓷坊有限公司、杨丽静书法工作室分别捐款20000元、5000元、3000元,助力曲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河北翰鼎雕塑集团捐赠20000元。陈兰 摄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作为一名省人大代表、工艺美术大师,我有责任有义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谢医护人员勇敢无私付出,我们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一切都会好起来。”河北翰鼎雕塑集团高英坡说。

  曲阳县永克定瓷坊有限公司庞永克表示,作为一名定瓷艺人,他愿奉献自己微薄之力,回报社会。

  “我们愿意献出点滴力量,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同时,也祝愿奋战在一线的防护人员平安归来。”杨丽静书法工作室田苗说。

  曲阳县疫情防控办对社会各界人士的无私奉献表达感谢,表示捐赠的款项将会打到指定账号,作为疫情防控专款使用。捐赠的物资将统筹协调使用。

关键词:曲阳,捐款,助力,疫情防控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