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安国爱心药企捐赠近200万元物资驰援武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2020-01-29 10:31:0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 王日成)1月28日,金木集团向武汉捐赠价值近200万元的空气净化器、卫生用品等物资,用于武汉防疫工作。

  1月28日,金木集团的物流库已经运转起来,首批向武汉捐赠的物资正在码垛,并准备用叉车装集装箱。本次捐赠包括空气净化器、卫生用品以及部分现金,价值近200万元。金木集团负责人介绍:“我们作为医药企业,要走在防疫的第一线,为了组织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中药药方生产,集团在大年初二就组织了专业人员放弃休假,进行筹备和抓紧生产。同时,集团积极与武汉地方相关部门联系,就紧缺物资进行捐赠。”

  据了解,捐赠的现金已经转入当地慈善机构,部分物资正在启运过程中,力争在最短的时间里,运抵援助地点。而且,这是首批运往武汉的防疫物资,金木集团还将积极发挥企业社会责任,为全社会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关键词:保定,疫情防控,捐赠,金木集团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