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即日起,保定市主城区各文化场馆临时闭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2020-01-25 20:29:00
分享:

公告截图。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 王日成)1月25日,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发布公告,即日起,保定市博物院、保定直隶总督署博物馆等主城区的文化场馆临时闭馆。

  公告显示,为了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最大限度地保障群众和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定市主城区各文化场馆实行临时闭馆。

  自1月24日(星期五)起,保定市博物院、保定市美术馆、保定市图书馆、保定市群众艺术馆实行闭馆,暂停到馆服务、展览、演出、讲座等各项活动,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告;1月25日(星期六)起,保定直隶总督署博物馆、保定军校纪念馆、留法勤工俭学运动纪念馆、莲池书院博物馆取消原定开馆计划,暂停参观等活动,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关键词:保定,文化场馆,闭馆,肺炎,疫情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