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唐县人民医院取得三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宁
2019-12-23 17:14:47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李宁)12月23日,从唐县人民医院获悉,该院院长吴立国主导的三项创新成果取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这是该院首次取得软件著作权,丰富了该院科研成果的内容与形式,也标志着该院管理水平达到新高度。

  据了解,这三项创新成果分别为《智慧病历质控系统》《医生一级绩效智能分配系统》《一站式结算综合服务系统》。获取软件著作权意味着该院借助信息化技术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在推陈出新的基础上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是指软件的开发者或者其他权利人依据有关著作权法律的规定,对于软件作品所享有的各项专有权利。就权利的性质而言,它属于一种民事权利,具备民事权利的共同特征。软件经过登记后,软件著作权人享有发表权、开发者身份权、使用权、使用许可权和获得报酬权。

关键词:唐县,医院,证书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