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工行保定长城支行认真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可人
2019-12-17 17:56:13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孙可人)为切实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营业网点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处置能力,12月11日,工行保定长城支行利用下班时间,由该行分管保卫的主管行长和保卫负责人组织综合管理部及网点全体员工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及培训,有效提高员工的应急处理能力和思想重视程度。

  演练前,该行主管行长对参会人员进行消防培训,详细讲解了疏散逃生基本常识、营业场所引起火灾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并由网点负责人通报演练预案,明确对报警、疏散、救援等各环节分工。

  演练过程中,模拟网点出现火情,各岗位员工相互配合,有条不紊地组织员工、客户紧急疏散,利用逃生通道及时逃离火灾现场,圆满完成演练。

  演练后,该行主管行长和保卫负责人对演练过程进行总结,并带领员工熟悉该行各类报警设备、灭火器位置以及防毒面具的使用方法,进一步提高了网点员工消防安全识意和快速反应能力,为该行各项业务的安全、稳健发展筑牢了“防火墙”。

关键词:工行,保定,应急演练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