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旅游频道 > 行业新闻

游客数增长 “金环”路线将推适合中国游客服务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9-11-27 14:35:30
分享: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金环”是指坐落在俄罗斯莫斯科北部和东部的一串古老的小城镇。该旅游线路开发于1967年,是一条很受游客欢迎的环型旅游路线。日前,俄罗斯旅游业代表表示,“金环”路线内的很多城市开始推出适合中国游客的服务。

  据了解,“金环”的主要景点包括:雅罗斯拉夫尔市、科斯特罗马市、伊万诺沃市、苏兹达尔市及谢尔吉耶夫镇等。据俄罗斯文化部统计,该线路每年的游客数量为1800万。

  俄罗斯旅游业代表西比尔金娜表示,尽管“金环”路线最初是为了欧洲游客推出,但是近期中国游客数量增长明显,很多人选择在“金环”城市过夜。因此该地区的旅游从业人员认为,需要推出适合中国游客的旅游服务。

  苏兹达尔旅游综合体市场营销部负责人扎格列德纽克表示,他们期待中国游客数量的到来。2019年12月,他们将在宾馆为旅行社代表进行介绍。据他介绍,目前中国游客的七日旅俄行程中,有一天在苏兹达尔过夜。

  “中国游客数量为总游客的6-7%,我们认为类似旅游团数量将会增长,并且中国游客在‘金环’城市过夜的天数也会增加,对俄罗斯首都之外的地区进行更深入的了解。”扎格列德纽克说。

关键词:游客,增长,服务责任编辑:王晓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