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满城区举办基层干部“素质工程”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南双双 要艳辉
2019-11-19 16:48:18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南双双 要艳辉)11月18日,保定满城区举办基层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素质工程”培训示范班,围绕主题教育、扫黑除恶、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内容,对各乡镇组织委员、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及大学生村官等350余人进行了集中培训。

培训现场。 南双双 摄

  培训现场,满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畅作动员讲话,并针对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基层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开展培训辅导。保定市委党校冯晓平教授以《笃定前行守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为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授课。全体学员集体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培训活动结束后,基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严格履职,扎实工作,努力成为群众真心拥护、真心支持的带头人。

关键词:满城,基层,培训责任编辑:周绍谦